弃暗投你

【居北日常】特典,你要么?

RPS预警

勿上升 勿转出

——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——


白宇觉得,有点不对劲。


“你们APP下好了吗?先把地址填好啊!”

“机智!时间一到直接点付款保证没问题!”

“哎哎哎,你们帮我看看是选这个么?”

“付款方式!付款方式也选好吧!能快一秒是一秒!”

小小白和工作室的女孩子们从中午开始就凑在一起神神秘秘搞事情,气氛颇为紧张,一个个剑拔弩张势在必得的架势!


“那个,”白宇状似不经意地走过,状似不经意地瞥了眼她们捧着的手机,状似不经意地问,“玩儿什么呢?”

小小白头也没抬,边熟练地在屏幕上输入自家地址,边回他:“剁手。”

剁手?双十一双十二双旦节都过了,还有手可剁吗?白宇直觉:她们玩儿命抢的一定是好东西!

“带我玩一个呗!”

众人齐刷刷抬头看他,几脸惊诧:“你还要抢?”

小小白拍了拍白宇的肩:“白叔乖,自己先玩一会儿哈!如果再来捣乱害我们抢不到,打你我们是不敢的,但我们会哭哦!围着你哭三天三夜你怕不怕?嗯?”


白宇一阵恶寒,重新缩回沙发里,捧着手机,决定戳开“浪里小白龙”微信群探探。

“10分钟预警!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”

“一切准备就绪!坐等付款!”

“我天!好激动!我就要拥有爱情了么?”

“你老板简直良心!!!这个水准这个份量只要150块就能拥有!新年礼物啊!”

“收益还有5%做公益呢!我这么爱他真是对得起自己这双钛合金狗眼!”


白宇爬了400多楼终于搞清楚他们要抢的是啥:朱一龙首部写真。

就是之前龙哥去澳洲时拍的?白宇心里一阵小得意,朱一龙曾给他发过几张样片,美人美景,美不胜收,确实值得珍藏。

“1分钟预警!快去付款!!!”

白宇手速极快地下载了APP,踩着点进去,却发现界面一直显示错误。


白宇以为是自己网速不行,抬头正要问,工作室的姑娘们已经炸了!

“怎么回事?秒崩?!”

“系统崩了!这什么破平台?!”

“救救孩子吧!我要花钱!我要爱情!”

“你们有人买到了吗?速度报告库存!”

“我被卡在付款步骤了啊啊啊!”

“我连登陆都登不上了!程序猿赶紧出手啊!”

……

怒火迅速蔓延!


白宇啊,你已经是个28岁的大孩子了,想要的东西要学会自己抢啊!

他出了公司,大街上边溜达边不停戳手机,试图找到一个信号强劲的位置。半小时过去了,界面依然显示错误,网上一片哀嚎,官微一直道歉,说是没想到朱老师的粉丝这么热情,系统正在修复中。

你们对我龙哥的能量真是一无所知!

白宇心里急得如100只大庆乱挠,站在冬日街头第339次对着手机屏幕叹气。白宇觉得自己要废。


此时,一条微信提醒突然蹦出来,急红眼的白宇正搓火:哪个不开眼的这时候打扰我?!点开一看:朱一龙。

“干嘛呢?”

“抢你!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辈子有钱花不掉的体验都是朱一龙给我的!”

“……”

“龙哥,你确实不负‘编程浪子’盛名啊,又成功搞崩一个APP,逼疯一票程序猿!我天!你还问我在干嘛?我这抢了快一个小时连登陆都登陆不上什么情况?工作室那帮小姑娘也不帮我抢,工作期间摸鱼抢对家写真大喊‘收获爱情’!哼!明天就全开除,如果只有我没抢到的话!”

白宇手指都快冻僵了,干脆放弃打字,直接一通语音,越说越觉得“我委屈”。


“白宇你是不是傻?”朱一龙回了一条语音,尾音带着笑意。

“我天!龙哥你变了!你以前就算觉得我傻,也不会说出来的!小澜孩震惊脸.jpg”

“那个不限量,你抢什么?”

“啊?不限量?啊哈哈哈……龙哥你果然是在发新年礼物啊!我吧,主要是看那帮小姑娘抢得起劲儿,莫名进入了战斗状态哈哈哈!不限量就好,那我先回去,安心等系统修复再……阿嚏!”

“你在哪?”

听着朱一龙突然严肃的语气,白宇习惯性地一缩脖,老老实实原地发了张自拍。

雪后的街角,行人寥寥。店铺里流出的灯光照得积雪闪着或金或银的光。裹着宽大棉服的白宇脸颊被冻得发红,不停呵出白雾。

照片发出去,白宇还配了一行字:因抢不到爱豆写真而独自心碎的废粉……

隔了近一分钟,对方才回了语音:“赶紧回去!写真我送你。”

“哇~~~谢谢哥哥!回了回了,我已经往回走了,刚是觉得室内信号不好才出来……哎呦!”

“白宇?!”

“没事没事,不小心滑了一下,没摔成哈哈!”

朱一龙抬手按了按太阳穴,突然觉得和白宇通话是件很危险的事,减寿。


“哈喽!艾瑞巴蒂!”嘚瑟宇一进门就打算拉一波仇恨,“你们还没抢到我龙哥的写真吗?我可是……”

“系统修复了,现在可以买啦!”

“而且官方为了表示歉意,原本前一万名才有的特典,现在全部都有哦!感谢系统崩溃,我的爱情圆满了!”

“什么特典?”嘚瑟宇秒变蒙蔽宇。

“龙哥的独家拍立得啊!精装版超大海报啊!我的天!我要把他贴满墙啊好羞耻!”


白宇默默缩回沙发,摸出手机,拨通。

“到公司了?”对方问。

“嗯,到了。那个,龙哥,”白宇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但这事儿又确实很重要,支吾半天决定豁出脸皮还是小声确定一下,“就是,你要送我的写真,有特典么?”

说完他就把脸埋进了袖子里,觉得这羞耻程度不亚于小助理把龙哥超大海报贴满屋。

“什么特典?”

“就是,你的拍立得啊海报啊什么的……”天,我是不是太得寸进尺了?

“那是合作平台出的,我这儿没有的。”

“哦哦,那我再去下单买一份。”

“独家特典的话……”


火急火燎挂了电话赶紧去下单,龙哥的拍立得和大海报,我来啦哈哈哈!

恭喜急躁宇成功错过他龙哥电话里的后半句:“……真人特典,你要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3)